close

 

終於申辦了我的痞客邦拉~

這真的是個新天地阿!

不多說拉~這篇主要是廢話!

今後會陸續在這分享一些關於我的工作咨訊與生活分享

當然重要的部分多是我的工作上的創作分享~

其是我是個很害羞的設計師阿

我真的也不怎麼給他多多話阿~

見到我的第一面客人通常坐下後是會自動安靜的(哈哈哈我可沒臉臭喲)

說這麼多還是先介紹我一下吧!你可以叫我GUU,也可以叫我鹿

每天都在自己工作裡天馬行空著,當然少不了專業的髮型分享唷~

原諒我才薄智淺阿~文筆若是有語出驚人之處!

也別見怪阿,我這個人比較直白了點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鹿Guu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 hair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